盗月兔

什么都写,谢谢喜欢。
https://afdian.net/@Moonshot

【率知完】荔枝丸4

“kiss kiss me~”


知完穿着新买的小兔子围裙一蹦一跳地在厨房忙碌,腰后系的蝴蝶结在橙色的顶光中摇晃,我斜躺在沙发上,下班后太困直接在这里陷入迷梦,身上胡乱裹着胡萝卜纹样的毛毯,偏头陷入柔软绒毛,嗅到知完和我身上的味道,像是在被她拥抱亲吻后两人身上残留着对方气味的时刻。


“let me around your body darling~”


她在哼歌,左右挪动着小碎步洗新买的蔬果,鼻音很可爱,尾音打着弧度向上扬起,像兔子的尾巴一样,我抱了抱被子,突然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她在此刻恰好转头看到我醒来,“小率啊!你醒啦!”一边喊着我的名字一边着急忙慌地脱了围裙甩甩手上的水朝我跑过来。冒冒失失的小兔子,我从沙发上坐起,敞开双臂等她撞向我这截期待已久的树桩。


我的怀里正充填一枚毛茸茸的兔子炮弹,刚醒还发软的脊柱不足以支撑这颗炮弹的冲劲,手掌上挪包裹她的兔耳,再重重倒进沙发,她的胯骨顶上腹面,我的腿嵌入她的,撞向不该撞的路辙。


我的小兔子,不知道是疼的还是羞的,连耳朵尖尖也一同变成微红。“小率啊…”她眼眶湿润,只知道喊我的名字。


莽撞的小兔崽子,不管被欺负得多狠,下次依旧会只记得那一刹那的眩晕和头脑空白直直往树桩上撞,晕晕乎乎地叫我的名字。


“笨蛋知完。”


我打着转轻轻揉她撞疼的部位,于是她又叫不出我的名字了,湿漉漉的兔子眼就那样望着我,小小的我的影像在那片汪洋里晃荡。


“知完啊,叫我的名字。”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