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月兔

什么都写,谢谢喜欢。
https://afdian.net/@Moonshot

【美丽的他】哑犬学吠

我选择给你全部,你不要用在其他人那里消磨破碎的东西待我,不要找借口,每时每刻,调动全部情绪回应我的每一个要求。


清居躬身,手背绕紧绳圈,直视进跪立在地面仰望他的平良的眼睛。


我爱你,这是你拥有的最大特权,我选择只赋予你,你为什么不敢使用它?我喜欢交互式的爱,我抛球,你接住再扔回给我,不要这么自私,把我给你的东西都攥在手心不舍得还,我没那么多可以给了。我也需要你给予我,我需要更多的获得。


抬臂拉扯手背上缠绕两圈的绳系住自己的脖颈,在小巧的喉骨上打了完美蝴蝶结,像一只漂亮又倨傲的猫给自己裱了一朵领结。每根猫毛都翘得刚刚好,引诱人去触摸,但他偏偏舔舔爪跳得很高,让你触不到。


但他开口,愿意给这个他爱的人独一无二的恩宠,和平良的距离缩短到一个手掌绳长,恰好呼吸热度能传达交汇的位置。


现在,我允许你使用脖颈上的项圈拉扯我的领结,解开它,挪开唯一遮挡物,完完全全地,占有我。


我命令你这么做。


这只不敢叫的哑犬,仗着被牢牢缠住的绳索,调动全身骨骼,吠了一声高跃飞腾,将二人之间绳长在短短一秒内缩为负距离。


在主人身体里寻回了如何用生命狂吠。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